不能吃的月饼

禁🦐禁🥔,除了恋t、吸d、*独,等违背道德底线和伤害民族情感的好像没什么雷点,好吃就行。

沙雕脑洞之不能细思

逗逗:唉,我这人生经历,童年时期父母双亡。

跳跳:唉,谁不是呢。

逗逗:寄人篱下,为奴为仆,受尽侮辱,还只能忍。

跳跳:这我懂。

逗逗:喜欢我的两个女生,都没落得好下场。

跳跳:唉……嗯?两个女生追你你还去追灵儿?

逗逗:官方吃书,我也没办法。

跳跳:我是被官方吃画风。

逗逗:老官方倒闭了,我的侠侣问题是无人可解了。

跳跳:同是天涯沦落人啊。

逗逗:一堆人说我可以找七剑里还单身的人凑一对。

跳跳:也有一堆人这么对我说。

逗逗:我算算啊,虹猫蓝兔他俩全江湖都知道怎么回事了,大奔莎丽就不用说了,达达出场就带夫人,还剩个……

跳跳:……剩个我。

逗逗:……


Σ(っ °Д °;)っ靠!      ==(●⁰ꈊ⁰● |||)哎沃!


╭(°A°`)╮……           ╭(°A°`)╮……


回看动画的剧情┐(D.D ) ( G.G) ノ确实互动的蛮多

评论

热度(2)